kohinoor 色鉛筆 KOH-I-NOOR 魔術色鉛筆

KOH-I-NOOR

jumbo special coloured MAGIC pencil
kohinoor 色鉛筆
KOH-I-NOOR六角彩虹魔術色鉛筆
魔術熱帶Tropical/經典三原色Original
捷克KOH-I-NOOR魔術筆系列,每一支筆都由三色混合而成,輕輕一畫即有魔法般的效果,繪畫時轉動筆身立刻做出自然的漸變效果。 一組5入,每一支筆都由不同的顏色組合,繪畫塗鴉、手帳、日記、筆記的最佳幫手!
kohinoor 色鉛筆
三色融合為一支筆,KOH-I-NOOR魔術筆一支筆就能畫出 繽紛豐富的顏色。魔術熱帶Tropical/經典三原色Original/美式經典America/熱情火焰Fire/唯美螢光Neon
kohinoor 色鉛筆
koh-i-noor 魔術彩色筆
木質筆桿所使用之木材來自fsc責任區,每支筆身皆印有條碼;筆蕊採用捷克本地高品質的石墨,質地細膩且柔軟。
kohinoor 魔術彩色筆
魔術彩色筆【安全無毒】 符合歐盟安全無鉛環保標準、en71歐盟玩具安全標準、acmi-ap:產品無毒且適合兒童使用、ce:歐盟合格認證。
“KOH-I-NOOR 通過嚴格檢驗,買的安心,用的放心”
kohinoor 色鉛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