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ohinoor 色鉛筆 KOH-I-NOOR 可攜式水彩餅

KOH-I-NOOR

round water colours 36
kohinoor 色鉛筆
KOH-I-NOOR可攜式水彩餅
36色
顏料經特殊方式濃縮壓製而成,著色效果佳,覆蓋能力強,任何紙材皆可應用 無論是用手指印畫,或是使用水彩筆,皆能完美呈現不同的效果,符合en71歐盟玩具安全標準、acmi-ap:產品無毒且適合兒童使用、ce:歐盟合格認證 產品皆為環保無毒,不傷人體。 採用天然礦石與植物色素混合提煉,色彩鮮艷飽和,耐光度高。
kohinoor 色鉛筆
天然高濃縮顏料色彩鮮艷,飽和度佳;水溶效果非常細膩,不結塊,色彩鮮明 適用於大多數的紙張,沾水即可上色 清潔so easy,只要使用濕布、濕水彩筆,即可乾乾淨淨
【滿足繪畫需求】
在課堂上、戶外寫生、旅行、一般繪圖等各種場合使用超方便 適合兒童、設計工作者、初學者、專業人士、藝術家、文具愛好者、老師等
kohinoor 色鉛筆
【安全無毒】 符合en71歐盟玩具安全標準、acmi-ap:產品無毒且適合兒童使用、ce:歐盟合格認證 產品皆為環保無毒,不傷人體。 採用天然礦石與植物色素混合提煉,色彩鮮艷飽和,耐光度高。
“KOH-I-NOOR產品通過嚴格檢驗,買的安心,用的放心”
kohinoor 色鉛筆